科苑哲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S 交流思想,启迪智慧 chencook@163.com

博文

泄密!博客大赛颁奖晚会节目

已有 2950 次阅读 2010-6-10 16:09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大赛, 颁奖

        博客大赛结束了,目前大家最期待的应该就是颁奖晚会了。除了能见到众多只能在网上交流的参赛选手和颁奖嘉宾以外,晚会安排的文艺节目也是当晚的亮点之一。刚才去看了颁奖晚会的彩排,节目不但有武术表演,舞蹈《nobody》之外,还有相声等节目,而且节目的质量还是瞒高的。

      下周五晚上,大家不见不散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874-334071.html

上一篇:第三家院士三兄弟,牛!
下一篇:颁奖之后,提议博主一起high
收藏 IP: .*| 热度|

4 陈儒军 吕喆 金小伟 杨芳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