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ezi1981 关注科学 关注青海 关注盐湖

博文

心情低落

已有 3227 次阅读 2011-4-20 15: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情

    突然之间,感觉心情很低落,因为感觉自己的压力好大,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要追求的很多很多,真的轻松不起来,很多时候我都变着法的安慰自己,自己有心爱的人,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许多事就不要在乎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我不知怎么去不在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9256-435309.html

上一篇:失落
收藏 IP: 159.226.155.*| 热度|

2 李学宽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