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l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silan

博文

开博记

已有 3953 次阅读 2011-8-18 11: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文章, 自留地, 人人, 鲁迅先生

曩者多有涉于博客,曾于人人网上多发些酸腐儿女文章。后觉文字者,未必全能尽表心意,亦体会鲁迅先生“我一开口便觉空虚”的寂寥;且人微者言轻,自陈卑陋不必,高申圣贤何颜,故停笔辍耕,无志于文字者殆三年矣。今于闲暇之际,偶逛科学网上他人博客,感发表一己之体味,无须全然严谨,亦不能全部正确,然亦可相互吟咏,互为切磋,固乃人生一乐也。退思吾尝有个人之感悟,可以发流往外,影响外世间几人庶可期也,若能借此觅知音,更乃人生快事也。
固开此小博,随性而为,作吾一小自留地,希与诸位高朋结睦邻为幸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523-476691.html


下一篇:方舟子打假李开复
收藏 IP: 210.72.64.*| 热度|

1 刘建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