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挑战巧合》------非常蹊跷!非常可恶!!非常阴谋!!!火车票

已有 10333 次阅读 2010-3-24 18:43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火车票, 日期不对

 

这段时间忙着毕业,科学网也没时间上了。连看都不舍得时间,更甭提发帖子了。但是最近有件事情非常蹊跷!非常可恶!!非常阴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遇到了。用20分钟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最近奔波于青岛和潍坊之间,总是坐动车。

 

上次是正月初七到的青岛,计划正月十五回潍坊和家人过十五,因为担心十五火车票紧张,我一到青岛就去买回去的火车票。买车票的时候还查了半天时间,确定时2月28号,还不放心的对买票的女售票员说:“正月十五是28号啊,提前这么多天买票,老怕计算错误。”那位女售票员还说:“别跟我说阴历,我也犯糊涂。”于是我确定的说28号。买完票我看也没看,在青岛忙的昏天昏地。到了十五,我赶到车站,看到满候车室的人,暗自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

 

检票时:检票员忽然说,你怎么用23号的车票上28号的车啊。我大吃一惊,以为拿错了,到处找,没找到,我说那我上车补票吧。

 

于是上车,非常生气,不打算主动补票。查票的过来,她一眼就看出我的车票是23号的,但蹊跷在竟然看不到我是去潍坊的,直接要我补去北京的车票。我非常淑女的发了几句牢骚,也认栽,谁让我当场自己不看清楚时间呢,补就补吧,不就是60块钱的事。蹊跷在她查完我的票,就跑掉了,没有再查其他人的票。

 

在家忙了这么多天,明天打算去青岛准备交论文和预答辩的事宜。提前让老公买票,他就让他弟弟去买的,晕啊,哪个找人买票的人不是千叮咛万嘱咐时间啊。于是买回来的票,晚上拿回来一看,更蹊跷的事情发生了:是今天的。

 

打电话问,他非常确信是他说的买是明天的票。他非常生气,说明天去换票。不承认就要求看录像。

 

知道银行有录像,还不知道火车站售票厅有没有。

 

难道铁路部门要靠着这个增收!!!

 

一类事情连续发生在我身上两次。我不得不怀疑其中是有阴谋的。

 

出来说说,大家评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305874.html

上一篇:《天平天问》----男女关于本能之三楼以上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下一篇:《左右爱情》------爱就对了(第一次发布)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8 李学宽 陆俊茜 边媛媛 向峥嵘 马丽丹 吕喆 柳东阳 丛远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