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滋味生活》------教师发财

已有 6791 次阅读 2009-9-10 21:35 |个人分类:滋味生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师节, 财神爷生日

 

今天是教师节,也是财神爷的生日!双节同庆,教师们更要大大的高兴一番!

 

外面鞭炮齐鸣,都是送给财神爷的,想必财神爷一高兴,让教师们也沾点财气!!

 

教师们才气过人,还需要才上夺金,有才有财!!!

 

教师发财,而且是因为遵循为师之道而发财,才是社会进步的正途!

 

祝愿各位老师,才气多金!教师发财啦!!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254789.html

上一篇:有没有一个完美的谢幕:悼念青水洋老师
下一篇:《天平天问》----男女关于本能之三楼以上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 杨秀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