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ny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wnyin

博文

第一次申请NSFC,挂了。

已有 3270 次阅读 2011-8-24 21: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本人一向不善于写作,从小学开始作文就没有上过80分(汗...)。今天看了毛克彪博士的博文说他的第四次申请都挂了,所以也来写写自己的东西。
 
今年是第一次申请NSFC的青年基金,写本子前后一共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候,中间小改无数,大改几次,在本子提交之前还请以大牛看了,说肯定没问题,可以说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不过结果却背道而驰,只能是郁闷。
 
说到研究基础,肯定没有毛博士那么强,不过也算有一点点成果:SCI一作6篇,不过只有一篇IEEE Trans.文章。这次的本子也是博士期间工作的延续,原以为还可以的,结果还是申请不上青JJ。不过后来看到别人百优论文获得者的申请够挂了,也就觉得自己的不中没有什么了不起了。只能等待明年继续。
 
现在就等着看看函评的结果,希望都是公正的评价,以备明年申请的时候借鉴,同时也算是对辛苦工作的一种回报。虽然本子挂了,但是如果评语公正合理,那还是能接受的。(函评结果出来之后估计会拿来晒晒)。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3991-479197.html

上一篇:Welcome to my Sciencenet blog
下一篇:个人主页
收藏 IP: 218.199.35.*| 热度|

1 肖重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