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lang 群处守口,独处守心。lilang911@126.com

博文

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诚聘博士

已有 9570 次阅读 2016-7-14 10:23 |个人分类:教学资料|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聘博士,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2000年9月开始招收本科生。目前,学院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五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总人数900人。全院现共有教职工46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专任教师14人,高级工程师1人,系统分析师1人。其中教授6人,博士8人,在读博士6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3人,衡阳师范学院英才计划支持者2人,湖南省海外名师1人。已逐渐形成一支素质较高的老中青教师梯队,师资队伍整体结构合理,且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另外,还有兼职教师28人。
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具备了较好的办学条件,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具有较大的办学规模。现有计算机网络、单片机、数字逻辑、组成原理、物联网、图形图像、信息安全等10多个实验室。2014年批准成立了嵌入式计算与信息安全研究所。近年来,共投入仪器设备购置经费806万元,现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827.5381万元,实验用房42间,总面积2418.14平方米。2016年批准成立了“智能信息处理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近五年来,计算机学院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级以上科研课题22项,横向联合项目12项,自然科学产学研合作类项目4项;主持省级教改课题8项,校级教改课题24项。共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30项,发表SCI或EI收录论文90多篇(其中SCI一区1篇,二区5篇)、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1 项、衡阳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湖南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三等奖共6项、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6项,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出版教材22部,专著3部。

同时,有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1个,与中兴建立了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与深圳、长沙、上海、北京等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与部分知名企业合作办学,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鼓励与引导学生报考研究生,专业声誉在省内外影响良好。
计算机学院目前形成了较稳定的三个研究方向:嵌入式计算与信息安全,图形图像,大数据处理与智能优化。

为了使计算机学院更好发展,诚聘海内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博士或优秀硕士加盟。我们会以优厚的引进待遇和一颗真诚的心欢迎真心的你一起共创事业,计算机学院老师都很年轻,有很强的包容性,我们尽可能提供你科研发展所需平台。
     欢迎各位发个人简历给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浪:15873438955@126.com
     欢迎各位转发。我在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脚下、湘江之滨等您。



-----------------
   
李浪:计算机学院院长,博士,教授,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衡阳师范学院“英才计划”支持者,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E200012218S),中国密码学会高级会员(CACR-P-1301043),美国计算机学会会员(8698431),湖南省计算机常务理事,湖南师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为嵌入式计算与信息安全,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2项,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2项,省教育厅科研重点项目、青年项目、一般项目各1项。主持了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指导学生获得了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包括《Microprocessors and Microsystems》、《通信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了论文70多篇,出版了专著与教材10部,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6项。2012年与2015年分别获得衡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湖南省大学生挑战杯、湖南省ACM与大学生应用软件作品开发大赛等奖项多次,2015年主持获得衡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主持获得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074-990590.html

上一篇:各种国际会议国内会议能不能少收点会务费!!!
下一篇: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2017诚聘博士硕士
收藏 IP: 59.51.24.*| 热度|

1 李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