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要口袋公园也要楼前院后的绿地

已有 596 次阅读 2024-1-4 09:1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要口袋公园也要楼前院后的绿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41月4日发布(第34049篇)

近见强调反映实情不能只报喜、不报忧。这关系到情况的真实性。就社区绿化所见,附近口袋公园的增多,但很少提到相当数量的老旧社区楼前院后早先的绿地越来越少了,绿地换成水泥地,花草变成了停车处或行人道,绿地面积不达标,不知道主管部门如何解决停车与绿地相争难题。

这类问题不仅在社区存在,而且中小学也有。按照教育部门的规定,学校的绿地要占总面积的相当比例,然而学校达标的很少。

绿色口号要落到社区和小学才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416601.html

上一篇:2023年发布个人所藏生活资讯资料博文目录
下一篇:北大清华人大逐步常态化开放和美国没有围墙的大学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