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英国访问学者答疑(七):小孩申请GV的哪一种类型

已有 4333 次阅读 2014-5-4 20:00 |个人分类:英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英国签证系统搞笑,新的系统把小孩纳入到child generator visitor类型,而且在网站上特别说明,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能申请GV类型。但是当你在申请系统里怎么也找不到child generator visitor的类型。为这事我还做了一个实验,谁让咱是理工科,验证证明惯了。事实证明,小孩直接用GV类型申请,因为要填申请者的年龄所以一填小于18岁,系统就多出来一栏用于填写监护人的信息。其他全部都和GV一样。其实想想也合理,系统就那些问题,怎么可能再单独开出一块child generator visitor的问题呢。都是能共用的。


所以,言而总之,综上所述,


小孩是用GV类型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791317.html

上一篇:英国访问学者答疑(五):给家人的邀请信
下一篇:英国访问学者(八):资金冻结
收藏 IP: 81.97.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