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老董

已有 1637 次阅读 2015-8-3 08:02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董和夕龙主任是教育局办公室临时帮忙人员。夕龙主任因为身体原因,挂职不满就突然请假。老董是因为计算机维护岗位小项去新疆支教,临时顶岗的。一切都是临时搭配,一切又回到初始状态。老董,为人豪爽,在项立业回来一个月,悄然撤退。一年,老董在自己岗位上干了个优秀。带着一份荣誉回归,干的漂亮,受了委屈,依然可以笑傲江湖 不计得失。老董今天不会再来。可以心不安的享受剩下的暑假。老董责任感强,能力强,无论在哪里老董都是乐观的,都是奉献的。和老董一切工作的日子,感受到日子飞快。和夕龙主任一样,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走了。铁打营盘流水的兵,我也即将回归学院,一切都将平静,我们都是过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910168.html

上一篇:仇和为何收不住手
下一篇:谁动了我的秩序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