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从人鬼大战到爱的力量,我的博客大赛之最

已有 4183 次阅读 2010-6-10 14:00 |个人分类:我的经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博客大赛, 陈儒军

    这次博客大赛,破了我开博以来的多项记录,感受很多,特意纪念一下:

1、人鬼大战,我成了罪魁祸首。 与鬼王大战一百多个回合,鬼王因吐真火而被科学网直接K掉。 引起了科学网博客的轰动,我也成了千夫所指的罪魁祸首。直到现在还有老大在为鬼王说情,我不仅仅是得罪了鬼王,而且得罪了科学网博客的一大群同情鬼王的元老。

2、周点击率破开博以来最高记录。这是我始终没有想到的,我原来以为周点击率能排到十几名就不错了,没想到竟然排到了第7名,创了开博以来最高记录。

3、两日发文31篇,创最高记录。两天发了31篇绝大部分与嵌入式系统设计有关的博文。

4、3篇博文同时上首页,创最高记录。昨天有3篇博文同时上用户推荐首页,虽然上的时间不长,但破了我开博以来的最高记录。

5、24小时博文排行榜最高占有率达40%。前天竟在参赛博文24小时排行榜上占据了6个位置,占有率达40%。

7、30小时内网友投票达199票,速度竟然超越马老大。在不影响大赛排名的情况下,最后关头找朋友出手拉票。昨天晚上拉了100余票,今天上午拉了70多票。 有朋友就是好,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要是天天这样搞,可了不得。

8、3只小鸟帮大忙。 我在本博客上最先写的两篇博文就是关于徒手抓放3只鸟的博文。没有想到前几天有3只鸟故意闯入我的镜头来帮我,放在博客上后成了热门博文。

9、两枚重磅炸弹未扔出。这是我一个月前就想写的两篇我觉得对科研最有普遍价值的博文,一直想到最后才扔出来。结果时间不够用,重磅炸弹也没有时间准备了。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34051.html

上一篇:学生好样的,答辩后还帮老师做项目
下一篇:10万中国黑客入侵,韩国政府遭受三重打击
收藏 IP: .*| 热度|

9 刘锋 陈绥阳 王德华 吕喆 金小伟 张旭 丛远新 焦宏远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