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hinese Science Communi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t

博文

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南京理工大学) 精选

已有 4104 次阅读 2012-4-13 09: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南京, 校园, 理工大学, 青年

4月12日,科学网江南行来到最后一站南京理工大学。科学网的展台吸引了许多同学老师的注意,由于施一公等科学网知名博主曾经到访理工大学,同学们对科学网并不陌生。许多人详细地咨询了博客大赛的事宜,并对科学网举办的博客大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参与的意愿。
 
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地址:http://youth.sciencenet.cn期待您的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9-558754.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浙江大学)
下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厦门大学)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7 高建国 邸利会 吕喆 谢鑫 柏舟 杨秀海 许洪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