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老婆好贤惠!

已有 4375 次阅读 2010-3-22 21:09 |个人分类:休闲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两天发了一篇名为“我耽误了老婆的仕途”一博文。今天突然看见老婆在下方留了言:
“人生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没有老公想的哪么多,也谈不上耽误,在哪里都是为人民服务。做为老婆的我认为,一切不要看的哪么重,生活还是实实在在的好,什么仕途 没有想哪么多,好好工作,有事做,有饭吃,有书读,有个好心情,有个好朋友,有个安乐的窝,就是幸福!!!”
    看完之后,感觉老婆好贤惠,自己好幸福。
    在此,我向毛主席发誓,一定努力工作,多多挣钱,买大房子,让她娘俩过上美满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305339.html

上一篇:学位论文可否分为两个完全不同的部分
下一篇:课题组购买了四通道结构模态测试系统
收藏 IP: .*| 热度|

3 唐小卿 李世晋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