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of Water——水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gsh ★上善若水—关注水问题★ 研究领域:农业水文水资源,干旱区水文水资源与生态用水

博文

时下培训成风

已有 3288 次阅读 2011-11-23 20:06 |个人分类:工作|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培训

经常接到一些培训的email,还不时有人打电话推销他们的培训。

除了管理、HR等一些不着边际的,还真有一些专业性的培训内容,多数来自中国科学院**所培训中心、**大学**中心,看来现在搞培训确实是有钱图的,吸引了一批高校、科研院所。

不过培训组织者向大学老师推销他们的培训感觉找错了对象。一般来说,培训的内容都有一定的通用性,太专业的培训搞不起来,学校里一般都有相关的课程。大学老师如果从事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他的水平不见得比培训者低;如果不搞相关工作,也没有必要去培训。总之,向大学老师推销培训,价值不大。这就是今天跟一位推销员说的意思。

希望以后少接到一些培训的广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5-511032.html

上一篇:论文:确定河流生态流量的几种湿周法比较
下一篇:论文:水分胁迫条件下实际蒸散发量的计算方法与时间步长
收藏 IP: 110.23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