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of Water——水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gsh ★上善若水—关注水问题★ 研究领域:农业水文水资源,干旱区水文水资源与生态用水

博文

复杂的五一期间调课安排

已有 3496 次阅读 2009-4-22 21:34 |个人分类:工作|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一要放假,上课也需要调整。以下是我看到的放假安排中关于课程调整安排的内容。看得人直头懵,看了半天才搞明白。不知道是我太笨了,还是通知太复杂了。

附:调课安排

2.4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校庆日)教职工照常上班,公休调至4月30日(星期四)、5月4日(星期一)补休。
3. 原排4月25日(星期六)上午的课程调至5月4日(星期一)上午进行,4月26日(星期日)的课程调至4月30日(星期四)进行,4月30日(星期四)的课程调至4月28日(星期二)进行, 5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4月29日(星期三)进行。
4. 原排在4月25日(星期六)下午、28日(星期二)、29日(星期三)和5月1日(星期五)的课程停上,所缺课时不补。
5. 原排在5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的课程照常进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5-227585.html

上一篇:4月18日参加第3届水科学发展论坛
下一篇:在午餐会上的学术报告:干旱区河流及河谷林生态用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