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17年前的今天,我和香港同日回归

已有 3469 次阅读 2014-7-1 11:2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香港, 天下, 最好, 裘法祖

从此,一个全中国最好的医生、最干净正派的学者,陷入污泥潭。


唯一堪可欣慰的是有一个懂你、欣赏你、尽全力支持你的裘法祖。老师、父亲、挚友。


相识满天下,知己能几人?若不回国,这辈子最崇敬的一个人、最重要的一段师生情就没有了。


因此,仅仅因此,不后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808098.html

上一篇:我把抗美援朝英雄的腿治跛了
下一篇:创新不易,要说服美国同行也不容易
收藏 IP: 14.153.38.*| 热度|

9 陈小润 姬扬 吴飞鹏 白图格吉扎布 胡宝群 gaorenye jianhuiy Vetaren11 chaij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