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甫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orph

博文

剑桥到伦敦的火车票

已有 4506 次阅读 2014-2-23 21:4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早就听说,英国的火车票按照上班高峰时间段、节假日以及团组、家庭等不同,施行是浮动的票价,享受从三折到开始的优惠,来英国快半年了,算是领略了他们的价格变化,以下是三个不同时间的车票,没有固定座位,不拥挤,上车都能找到坐的地方。

第一张是20131221日四人周末9:00以后的Group票,包含伦敦一天地铁票,9.9/人。

第二张是2014114日四人周末9:00以后的Group票,包含伦敦一天地铁票,11/人。

第三张2014221日周五早9:00以前全价票,包含伦敦一天地铁票,46.3/人。

不明白,周末正常出行时间的价格反而是最低的,这有点让我们在节假就涨价的中国铁路汗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573-770357.html

上一篇:教授送过来的“讲义”
下一篇:剑桥的Master degree(硕士学位)
收藏 IP: 82.21.99.*| 热度|

2 王德华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