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zchengzhi 独立研究人士,目前主要研究:社会热力学、相对论和宇宙学、暗物质、地外文明

博文

先睹为快:Jeff williams的太空授课

已有 3848 次阅读 2013-6-19 08:48 |个人分类:远程教育与神舟飞船|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Williams

  Jeff williams是美国NASA的老牌航天员,出生于1958年。

(图片引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Jeffrey_Williams_%28astronaut%29)

  下面的视频是他在国际空间站中的一次有关向心力的演示实验。同其他的类似演示实验相比,williams的授课过程系统完整,重点难点突出,教学效果很好,即便是不懂英文的人士也基本上能够理解个大概。

  更多太空授课视频,可参看:zeyujingender 百度贴吧——太空授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477-700785.html

上一篇:终身学习理论与航天员
下一篇:评课:王亚平的太空授课
收藏 IP: 218.20.199.*| 热度|

1 胡努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