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陈晓川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chen 个人生活和生存的记录,观点的碰撞记录!

博文

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六)

已有 1811 次阅读 2022-5-31 16: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使用分配的通行证,一户一人在规定时间(下午3:00-500)出小区转了一下,感觉有三分之二的店铺已经开了,购买了鸡蛋就回来了。门卫通知明天全员核酸检测,不发通行证了。晚上通过上海发布看到了6月1日全上海将解封,恢复正常状态,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感觉疫情终于结束了。但也有点担心是否是真的呢,毕竟现实和新闻不完全一样呀。

     今天早上看到了新华社的新闻,感觉解封应该是真的,下午看到小区门口的路障已经拆除,才感觉是真的。但是明天上课,没有空,也出不去。如果明天解封,这就是最后一个帖子。以后我会发一个反思,看看需要注意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566-1341022.html

上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五)
下一篇:读《科学网—为了0.1秒的数据,这枚“闲子”蛰伏了50年 》俞鸿儒院士的事情有感
收藏 IP: 183.192.131.*| 热度|

3 檀成龙 尤明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