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陈晓川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chen 个人生活和生存的记录,观点的碰撞记录!

博文

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五)

已有 791 次阅读 2022-5-31 16: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5月28日)发了第10次政府大礼包,是个蔬菜包,有:两个西葫芦,两根黄瓜,一个大白菜,一个花菜,一大颗芹菜,一盒蘑菇。

今天(5月29日)爱人通过预约永辉超市,可以出去购物2个小时。这是在封控将近两个月后,第一次出小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566-1341019.html

上一篇:[转载]从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问题想到的
下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六)
收藏 IP: 183.192.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