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陈晓川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chen 个人生活和生存的记录,观点的碰撞记录!

博文

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四)

已有 1816 次阅读 2022-5-26 20: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收到了一个政府大礼包,里面的东西有:4个咸鸭蛋;两袋五芳斋的;一袋酱牛肉。感觉应该跟上次的大米礼包是一起的。

第10次大礼包20220525_副本.jpg

        今天购买了一箱阎良甜瓜,四个瓜的位置,居然给了三个,问了下团长,人家说这个是按重量给的,但上次购买的时候是四个瓜,看大小真是区分不了,这是欺负我没有秤吗!价格是4.5斤29.9元,一斤6.64元,倒是不贵。我感觉有问题,到团购群叫了一下,结果还真有人有秤,称了一下,没有短斤缺两,凭感觉还是靠不住。

补充:28日刚刚吃了一个甜瓜,质量明显不如上次的,团购群的团长已经说了不会再购买这个瓜了。我表示已经上当了。

阎良甜瓜三个.jpg

    

       今天团购的菜的价格是:西红柿3斤22元,7.33元一斤;冬瓜15元3斤,5元一斤;土豆3斤13元,一斤4.33元;价格比平时还是贵,但比前段时间下降了一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566-1340349.html

上一篇:在上海封控居家隔离的日子(二十三)
下一篇:[转载]从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问题想到的
收藏 IP: 183.192.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