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jz

博文

从国家公祭日高校网页变灰想到的

已有 2151 次阅读 2021-12-13 13: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

"84年前的今天,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无数妇女遭到蹂躏残害,无数儿童死于非命,三分之一建筑被毁坏,大量财物遭掠夺。"

今天无意好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各个高校是怎么度过的,就浏览个一下国内34所985高校、211院校以及其他部分院校,发现国内很多知名的高校的主页都变成了清一色灰色的,用于祭奠先烈的英魂亡灵,感觉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以及传承意义,个人认为高校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场所,言传身教十分重要。

同样,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以自己的方式慰藉英勇的先烈以及无辜的亡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6389-1316381.html

上一篇:好开心,被国际会议邀请作为invited speaker做报告
下一篇:非常荣幸被邀请参与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学术声誉调查》!
收藏 IP: 113.105.8.*| 热度|

1 焦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