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er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bnerChen

博文

生物科研共享平台——科研工作者的好帮手

已有 2803 次阅读 2017-9-9 15:32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各位研友:
        欢迎加入生物科研共享平台,平台旨在为科研工作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科研交流共享平台。欢迎从事生物相关科研的业界PI、硕博研究工作者及相关研究者参与。
         在群内,你将获得一下福利:
        1.在群内可以进行文献求助,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给别人应助

        2.如果你是业界高手,可以在群内进行科研解惑,做科研

方面的课程,我们会组织群友进行打赏,同时,平台也会为讲课的人员发放一定数额的辛苦费。
        3.在这里,科研工作者可以进行菌株、质粒交换。
        4.在这里,PI可以物色自己喜欢的学生,硕博士也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仰慕已久的导师。
        5.这里,是你与大牛邂逅的平台
生物科研共享平台郑重承诺:
      我们承诺做科研界做有担当的知识运营商,我们不生产知识,我们只做知识的搬运工,生物科研共享平台,科研工作者的好帮手。
      同时,我们面向国内外招收科研领域的高手作为平台管理员,我们会定期发放定额的管理费,欢迎业界有意向的高手应聘,有意向的虫友可将简历发至邮箱:SWKYGXPT@163.com,工作人员将会进行审核,择优录取。
      最后,我们欢迎有志之士加盟生物科研共享平台,也欢迎商业大佬支持赞助。
      最后彩蛋:前五十人可免去一年的平台会员费,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9869-1075110.html


下一篇:博士后招聘公告
收藏 IP: 202.203.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