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你多久没来科学网了?

已有 2571 次阅读 2018-1-23 12:30 |个人分类:社会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学术思想

后记:科学网的编辑专门打电话来询问我不能上传图片的事,认为可能是我使用的浏览器或者是电脑安装相应的软件的问题。虽然我上传图片到QQ空间没有问题,但由于各个网站使用的系统不一样,我不应该就此猜测科学网针对我作了一些权限设置。我对之前在博文的一些个人猜测和言语表示抱歉。科学网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是科学家、学者们进行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也是年青人学习知识,了解前缘科技和学术界热点话题的重要窗口。我祝愿科学网越办越好!

-------------------------

我的最近一篇博文是2017年11月中旬,算下来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年终总结和各类琐事让人不能闲下来认真地总结和思考并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有时候则是不愿写,不想写,不能写。这两日偶发兴致,想整理一下2017年的思绪,将走出国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汇聚成几篇博文,并分门别类地整理了一些照片,可是却发现科学网的相册已经无法上传照片了(不知道是否只是我一个人的情况),博文也无法上传照片。打开科网头版,可以吸引我阅读的文章少之又少。两月不来,科学网变化这么快?试想前几年科学网那兴盛的局面,现在简直不可同日而语。难道大家都去开微信公众号去了?

 

一个人没有了思想就是行尸走肉。

一个学术网站更不能缺少有思想有见地的人物的鼎力支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1096363.html

上一篇:翻译:国际出版伦理委员会总结的出版伦理核心实践
下一篇:色彩斑斓 形象生动的印度绘画作品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3 武夷山 檀成龙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