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受邀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已有 1235 次阅读 2021-11-8 21:24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022日上午10点,化学与化工学院于院办C101会议室开展了学术交流沙龙,主讲人张树鹏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徐萌,研究生20212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沙龙。

  交流会伊始,张树鹏教授向同学们自我介绍,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之后,张树鹏教授通过介绍“电催化的设计与性能优化”的科研内容,逐步谈起自己的科研之路,讲到自己如何发现问题,如何思考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对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有十分重要的帮助。最后,同学们向张树鹏教授积极提问,通过张教授的解答,同学们对电催化的科研进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学术沙龙促进了同学与老师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生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作为研究生新生,大家通过本次沙龙学到了一些新的思考方式,新的科研思路,相信大家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能够有所突破,有所最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311538.html

上一篇:课题组开展“师生共忆党史、携手砥砺奋斗”观影《长津湖》活动
下一篇:张树鹏老师参加校“学史明理、知史爱党” 微党课大赛获得一等奖
收藏 IP: 183.208.7.*|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