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校“学史明理、知史爱党” 微党课大赛获得一等奖

已有 3177 次阅读 2021-11-30 22:47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校官网链接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蔓菁报告厅举办“学史明理、知史爱党”微党课大赛决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贵斌,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工部、研工部、学工部、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以及24支决赛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决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路贵斌副校长致辞后,24支决赛队伍以“学史明理、知史爱党”为主题,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书写强国大业”四个篇章为大家讲述微党课,他们立足专业、结合经历、创新形式,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为广大师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史诗篇章,让大家从微党课中感受党的百年风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张树鹏和张天娇颁发一等奖(教师组)。

image.png


         本次大赛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用新视角讲透老道理、用小选题讲清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实硬道理,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带动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伟力、汲取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314593.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受邀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转载]张树鹏老师在“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教学论坛做教学学术报告
收藏 IP: 112.21.5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