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请教一个indesign软件上面的打印问题

已有 3752 次阅读 2009-2-27 10:04 |个人分类:个人偏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现在用indesign CS2软件里面Inbooklet  SE  双联无线胶订,每印张可打四页(也就是A4 的纸的两面相当于打印书本的四面),但是当我打印到第八十四页的时候,下面就不能正常打印下去,(所打印的书即是32开的)。

请问有哪位老师能指点一下,或者有什么好解决办法!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217453.html

上一篇:一个电脑问题的求助
下一篇:生活的意义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