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美女验票员为啥要用她的手“吻”我的胸!

已有 3722 次阅读 2008-1-20 23: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这几天因为一些事情,四天有两天晚上是在火车上渡过的,中国本来就人多,再加上过年,车站到处都是人,尽管我很早就买好了往返票,但是去浙江的时候有座位,来得时候还是站票,更谈不上能买到卧铺了,昨晚我在浙江某火车站进站的时候,由于很多人没买票,从而造成验票秩序很混乱,有些人就是想混水摸鱼,刚好一个站在我前面的家伙没买票,一股劲的冲出去了,而验票员只有一个,而且非常年轻,应该跟我不相上下。这时候她的气不打从哪里出,就用她的手“吻”了我的胸。说我越线了。

    我一向不会对美女生气,只申诉了一句,我是被后面挤过来的,请你下次还是要少动手多动眼。一笑了之。我是可以理解这个验票员的苦衷,但是一般的车站都有两个验票员,为啥那个车站只有一个验票员,是不是天气太冷,还是铁路局为了节省人力资源。在火车上就更搞笑了,我花了老半天才挤上了火车,上大学的时候大学语文老师讲的很管用,要挤火车就要从旁边挤,由于人多,站的位子很难找到,后来看到两个女人哪里有点空位,我叫她们挪一点,让我们占个方便,结果可能是有人误解了我的意思,说什么,要是我敢靠近摘掉我的眼睛,让我看不到走路。我晕:难道我一个年轻人还会去占一个妇女的油水,要说占,还不知道是谁占了谁的油水。看样子我的语文水平还是要再修炼修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14756.html

上一篇:为远方斟一壶酒,醉了整个冬天
下一篇:Have a cold——从感冒到"感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