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新会陈皮和陈皮村

已有 6864 次阅读 2014-7-30 22:33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段俊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今天与省经信委的领导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林教授一同去考察了新会的陈皮村。

新会陈皮,是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所产的大红柑的干果皮,为新会著名特产,它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又是传统的香料和调味佳品。早在宋代就已成为南北贸易的“广货”之一,行销全国和南洋、美洲等地区。

     陈皮村的建筑独风格,包括有陈皮交易市场、标准仓储中心、陈皮检验检测中心、文化体验馆、陈皮客栈、美食都会,,非常值得一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815997.html

上一篇:湖南新宁崀山铁皮石斛
下一篇:石斛市场行情分析--概述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3 杨正瓴 张珑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