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霁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yCat "If you love it enough, anything would talk with you." 爱世界,爱生活,爱自己

博文

五色玫瑰

已有 3454 次阅读 2010-7-16 14:57 |个人分类:夏花与秋叶|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玫瑰

刚刚看到消失了一阵子的老朋友晓瑭又在那儿一串串儿地冒泡泡了,心里真高兴!  忽然想起还欠着她的帐,没秀她加州的五月玫瑰呢。 都七月了,时间过的好快呀。 好在手上还有几张照片,现在赶快还账吧!凑上五张,起个香艳的名字吸引眼球。:)


热情

纯洁

妩媚

辉煌

梦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123-344547.html

上一篇:时间的心理概念
下一篇:Safari West (1) 半放养式的动物园
收藏 IP: .*| 热度|

6 王桂颖 张焱 杨正瓴 李学宽 侯成亚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