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cuwork 嵌入式硬件爱好者 2010级研究生

博文

很高兴在科学网开博

已有 3581 次阅读 2010-5-4 15: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次网上搜索,被一篇博文吸引,打开所在链接,是科学网。打开科学网主页,“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我的内心深深地被打动、吸引着。因为在本科期间课程比较多,且在大四上学期我要为考研忙碌,我没时间在这里常驻。如今尘埃落定,我成了北京工业大学的一名准研究生,每天有大量的时间自己支配。我决定在这里开博,记录下自己的生活、求学的点点滴滴。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在这里能够和许多的老师、学者获得交流沟通。聆听他们的教诲,感触他们的思想,学习他们的经验,可以不断丰满自己。KEEP MOVING!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975-319628.html


下一篇:数字式迷你冷热杯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