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85后无知青年眼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anli45 黄莲树下弹琴,垃圾堆里唱歌

博文

终于回家了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09-8-17 10:09 |个人分类:小青年的喜怒哀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上午,我和来接我的老爸一起回家了,老妈还不知道我要回去呢。
  一回家,老妈就说我胖了,都有游泳圈了,真是太打击我了。晚上老爸去买了凤爪(呵呵,鸡爪爪,咱也文雅一回),为我接风洗尘。饭后一家三口去散步,微风阵阵,好不悠哉。
  今天来博客一看,“回家吃饭”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共鸣,真的很开心。其实大家的心里都惦记着父母的吧。很多时候我们也需要做做“表面功夫”,不要把思念只放在心里,常常打个电话,也能让父母感觉到自己就在身边。
  现在手上还有些事情要做,可能要停博几天了。在这说了些流水账,见谅。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633-249811.html

上一篇:我爸妈喊我回家吃饭
下一篇:转:如果这就是生活
收藏 IP: .*| 热度|

2 苗元华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