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zo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czone 搏一博

博文

201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始

已有 3879 次阅读 2011-3-16 09:22 |个人分类:兴趣|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学生, 艺术, 全国

201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http://www.myadob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7&fromuid=1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05年第一届、2007年第二届及2009年第三届,经过连续三届的成功组织,大广赛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空前扩大了广告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拓展了广告教育的内涵。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网络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六大类,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广告实践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ADA2011 banner1.jpg

表格下载:
 4th-form.ra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872-422920.html

上一篇:《中国包装科技博览》是什么期刊?竟然被总署停掉了!
下一篇:2011年湖工大受资助的NSFC项目
收藏 IP: 218.75.21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