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小呆在科学网叽叽喳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younvzhu 一颗天文学的小草芽。目前状态饱满,准备长长长长长~~

博文

北京晶莹美丽的六角形雪花

已有 3816 次阅读 2010-1-13 14: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雪花

前些日子北京下了巨大巨大的雪,我一边哆嗦一边想:这哪是北京啊,这是东北啊…… 3号那天,捧起一把来想打雪仗,却意外地发现,手中竟然是一片片六角棱形的雪花蓬蓬松松舒舒服服地躺在一块!长这么大,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雪花真的是六角形的!!!!!呀呀! 赶紧赶紧拍下来!它们如此晶莹美丽,真是让我忍不住要赞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668-286819.html

上一篇:大雪把科技馆穹顶变成了地球仪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寸玉鹏 黄富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