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草原印象---花海 精选

已有 5538 次阅读 2011-8-12 21:5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草原, 花卉, 花海

在内蒙与河北交界的一个山顶上,有一大片花,有花海的感觉。
这是一个当地朋友发现的,知道的人不多。他开车带我们到了这个地方,整个山头的景色绝对对得起“震撼”两个字。但倒是光线太强,拍不出震撼的感觉,对不起各位了。
如果有一个美女在花海里照片就活了,可惜没有带。这里作为婚纱摄影的外景地是再合适不过了。

 

2

3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474587.html

上一篇:草原野花系列-----金莲花
下一篇:草原野花系列---请告诉我名字
收藏 IP: 221.205.229.*| 热度|

37 肖重发 陈安 刘立 张玉秀 杨正瓴 曹广福 柏舟 丁甜 张婷婷 马磊 梁进 徐耀 郭向云 陈湘明 王芊芊 曾新林 陈国文 钟炳 陈儒军 苗元华 杨月琴 王德华 孟津 傅云义 刘全慧 文蓉 陈绥阳 徐长庆 雷栗 王芳 黄锦芳 刘光银 刘晓瑭 张焱 tuner jiajiakatherine qianlimu

发表评论 评论 (9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