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近观骆驼 精选

已有 3998 次阅读 2024-1-31 09:2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骆驼是很常见的动物,我说是在新疆经常见骆驼。一般人很少近看骆驼,因为骆驼气味比较大,不太好闻。也有人怕离骆驼太近骆驼吐吐沫脸上长麻子。

我冒着这些风险给大家一个近观骆驼的机会,近看骆驼眉眼还是很漂亮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419995.html

上一篇:近观白鹭
下一篇:金色池塘里的白鹭
收藏 IP: 39.144.95.*| 热度|

35 张晓良 刁承泰 杨卫东 朱晓刚 周忠浩 王从彦 尤明庆 陆仲绩 信忠保 马鸣 张忆文 刘进平 郑永军 康建 杨正瓴 宁利中 孙南屏 胡泽春 郭战胜 武夷山 刘钢 高宏 贾玉玺 徐长庆 苏德辰 王成玉 史晓雷 李毅伟 孙颉 杜占池 刘全慧 穆仕芳 史永文 罗帆 谢长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