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ost 瀚海中一点儿~~

博文

摸索悉尼-Fish Market

已有 6138 次阅读 2012-7-15 12:49 |个人分类:前进路上|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悉尼

Fish Market是南半球最大的鱼市场,昨天午饭说起悉尼的海鲜,TY忍不住要吃Fish Market的生蚝和三文鱼,于是今天中午我们就去那里解决午饭了,距离UTS也不远,走路15分钟左右吧。
我临时有事,TY和NY就先去了,后来我和ZB一起赶到,这俩已经基本结束了。我们买了生鱼片、青口和虎虾,吃的还不错,价格也还算好,可以接受。
吃完,在市场二楼看到了很大龙虾、螃蟹和鲍鱼,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螃蟹和鲍鱼,留个照。
NY疑惑那鲍鱼怎么不动,我跟他说,它年龄太大了,在静静的回味人生 :-)


这就是所谓的南半球最大的鱼市,边上的大排档是就餐的位置,右边是各大商家。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螃蟹。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鲍鱼。

刚才那个没有对比,来个参照物,可惜手抖了。

---------------

顺便把昨天中午午饭路上排的几张灿烂的天空法上来。


小全景照,只拍了大概200多度,不到一周。

Marry Ann Park 一角

不远处的UTS tower build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606-592325.html

上一篇:摸索悉尼-午饭路上杂拍
下一篇:IEEE SMC2013 SS:Matrix and Tensor Analysis for Big Vision
收藏 IP: 138.25.13.*| 热度|

3 刘旭霞 luxiaobing12 SXN8372815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