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uanyuan44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yuanyuan442

博文

科学网的新开始

已有 2090 次阅读 2015-3-22 18: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博客, 记录

  之所以开通科学网的博客,是因为突然想记录下来自己的科研生活,到将来博士毕业的时候能看看自己这一段的心路历程。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这一段时间的心理变化很大,从最初的热情满满进入到一个情绪低谷,有点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是为了什么,开通这个博客也是想让自己重拾信心。

  一切都很简单,其实就是坚持和适应。我相信博士的经历会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接下来加油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0271-876406.html


下一篇:90后学生与导师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2 蔡小宁 clp2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