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杨正瓴的PvsNP证明
热度 4 郑波尽 2024-3-16 22:48
杨 正瓴 老师关于PvsNP的证明在特殊情形下是正确的。 但是,他关于无穷部分的结论是不能被接受的。 总体来说,他是部分地在初级层面证明了PvsNP猜想。
638 次阅读|16 个评论 热度 4
应严厉批评学位论文中看字数的不良倾向
热度 3 郑波尽 2024-3-5 21:49
按照一般的制度设计,论文评审专家应进行实质性的审查。 但是, 在近年来教育部推行的学位论文复查中,一个不良的学术评价导向给广大师生和研究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困扰。 有些专家在进行学术论文评审时,喜欢看篇幅。当篇幅较短时,就会给出一个工作量不够的评价。这种评价登上大雅之堂的后果就是,学生们现在都疯了一 ...
525 次阅读|13 个评论 热度 3
大学教学已经成了屎山代码
热度 1 郑波尽 2024-1-17 17:59
大学教学已经成了屎山代码 在规范化管理的旗帜下,一轮又一轮的教学改革此起彼伏,快马加鞭推细浪,政策磅礴走泥丸,文件越发越多,过程管理越来越严密,主打一个快刀豆腐一把切,蚂蚁爬线,雁过留痕,已经形成了宏伟壮丽的景观,或曰屎山代码。 有很多很古怪的临时规定,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执行。 讲课要站着。 不 ...
146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纪念一下!
热度 1 郑波尽 2023-2-3 15:40
今天天气很好。 阳光正照在身上。
109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P≠NP证明宣告及英语翻译招募
热度 1 郑波尽 2022-12-2 10:52
P≠NP证明宣告及英语翻译招募 几个月前,我和王伟武完成了P≠NP的证明。之后,一直致力于将该证明通俗化、简单化。到今天为止,个人觉得已经足够通俗化和简单化了。 我们希望在一两个月内将英文版和中文版同时公布,其中,中文版可能在科学网或者其他网站公布,英文版则公布在Arxiv上。 我们希望招募一位学者帮 ...
2207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