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光疏介质和光密介质指的是什么?光需要介质吗?

已有 14357 次阅读 2021-2-28 07:40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光再真空中速度不变!

在相同介质中速度不变?

光疏介质和光密介质指的是什么?光需要介质吗?

什么能使光速变化?为什么光在相同介质中速度不变?

真空中光速不变,为什么非要真空,不真空光速变吗,为什么变?

在相同介质中,光速变不变?

真空中光速不变,真空换成相同介质是否成立?


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两束交叉光都不会发生碰撞,表明运动的光子的体积为零,且无静止质量,光子的物理本质无法合理解释。

光子在单一介质只会以相同的速度传递,这是典型的以大量介质相互作用传递波的特性,而任何单个粒子都不会具有这种特性。

任何平面相对于体积为零的光子均为高山深涧,单个光子的镜面反射机理需进一步论证。

光子以一定角度从玻璃中无法入射到真空,单个光子的全反射机理需进一步论证。

光子在相同介质内的速度无法变化,只能在不同介质的交界面发生速度变化,单个光子的速度变化机理,以及单个光子在单一介质中速度无法变化的机理均需要进一步论证。

单个光子的波动机理需进一步论证。

单个光子的波动模式及其产生横波而非纵波的机理需进一步论证。

体积与静止质量为0光子不含任何电荷,单个光子传递电磁波的机理需进一步论证。

总之,光子理论与电磁波理论相互矛盾,而电磁波证明是正确的理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274186.html

上一篇:时间绝对论
下一篇:时间仅仅是提供事件发生顺序和物质运行周期信息的物理量
收藏 IP: 123.191.17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