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几年来的肯定与否

已有 2310 次阅读 2011-10-19 19:30 |个人分类:当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以下是我刚群发的短信内容,支持的短信接踵而来,真好。

==============

 

【几年来的肯定与否】诸君可能听说过我试图参选本选区(化学所和过程所等)人大代表的事情,现在的情况是我已拿到候选人推荐表和10个签名推荐,明天上午交表后等初审结果,初审结束后,无论通过与否,我都将写出参选承诺,中心思想是以中科院研究生的身份为中科院研究生们和弱势群体说话,诉求更好的利益。虽然只要10人推荐即可满足候选人条件,然而对于当今公民很少参与基本法律行为,以及很少有人极少有在校生去自荐候选人,因此为了能让我初审通过,需要更多的支持者,将推荐总数写我的推荐理由中;如果您愿意推荐我请用短信、电邮或校内回复正面且明确信息。非常感谢。详情请查看我的校内或科学网博客。现在已有30人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498612.html

上一篇:本实验室刻苦的几个人工作时间粗略统计
下一篇:请推荐刘超成为人大代表候选人
收藏 IP: 219.234.148.*| 热度|

1 张檀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