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箫之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苏泯箫 平淡是真 孤独百年

博文

身体器官工作表一览,睡觉别太晚了。 (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看看我们做到了嘛?)

已有 4635 次阅读 2007-6-24 09:52 |个人分类:健身快乐

(转)身体器官工作表一览,睡觉别太晚了。 (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看看我们做到了嘛?) SunStarCity 2007-06-23 16:43:48 发表

 任何试图更改生物钟的行为,都将给身体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30年之后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一、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

 二、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三、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 

五、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六、凌晨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疗病者最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1-3690.html

上一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下一篇:车用GPS走近你我他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