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现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elon

博文

一年一考评,我拿什么来奉献给你,我的officer

已有 3001 次阅读 2013-7-11 11: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年一考评,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系里对我们一年考评一次,曰:更好发展,加快血液循环。

   一年能做些什么,一年能出些什么,我想即便是教授级别的大人物一年要不是几个学生做实验,做工作。他也弄不出来多少成绩。能衡量量化的都是我们这些苦力不能达到的,而我们做的更多的是那些琐琐碎碎的看不见零星工作。

    不能怨别人,只能怨自己还是后生。

    但愿后生可畏!纪念今年的单位考评!

透露一个量化指标,SCI期刊,IF值,5-10,量化为5分,10-15量化为8分,15以上,量化15分,20分以上量化为20分。对此很多搞科研的只能无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559-707114.html

上一篇:一个的下台,N多人的……
收藏 IP: 113.140.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