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s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sui

博文

如何手动同步Chrome浏览器的设置&手动安装扩展程序

已有 36365 次阅读 2012-5-15 17: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何, 浏览器, Chrome, HIDDEN

在Chrome浏览器没有一个提交和Google账户进行同步的按钮,不过使用中发现可以在Chrome的“设置”——“个人资料”——“登录”项里面的“高级”项,点击后出现的对话框中有个“使用默认设置”,这个按钮其实就相当于手动提交同步的按钮,点击后就会出现询问是否同步的对话框。点击“确定,同步所有内容”,即可。然后可以去Google信息中心查看,就会发现最新同步时间记录已经是刚刚提交同步的时间了。

手动安装扩展程序:
将下载的 CRX 文件拖拽到Chrome的“扩展程序”界面
安装就这样简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8883-571268.html

上一篇:如何设置word2007自动打开中文输入法
收藏 IP: 116.226.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