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兄弟,发财之道真的太多了 精选

已有 12154 次阅读 2012-6-5 09:46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周末,接到同在多伦多的大学本科同学的电话。

“小袁,你对期刊出版熟不熟?”
我心想,这位同学从来不在学术界混,怎么突然也对期刊出版感兴趣。我只好答:
“怎么,你有朋友要写文章啊?”

“不是,我一个高中同学在国内,问能不能在国外找个出版公司,创办一个期刊。现在国内需要外文文章的人太多了,只要你能帮他们发文章,人家都是送钱来的,五千一万算小数,三万五万也是有愿意的。”

这话一撂出来,我被憋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我只得借出版容易,找到索引难为由尽力打消他以及他的朋友的念头。

放下电话,心里真不是滋味。

呜呼,做什么屁研究!




论文与评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78755.html

上一篇:少儿教育网站
下一篇:庆平兄,How've you been doing?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47 吴飞鹏 刘洋 蔣勁松 赵云雪 周真明 刘燕珍 曹周阳 李子欣 邸利会 赵凤光 水迎波 刘用生 汤奔阳 武夷山 李宇斌 姜宏斌 尚一博 曹聪 于锋 刘全慧 梁建华 贺乐 张志伟 强涛 李灿 吴兆剑 褚洪亮 杨洪强 陆俊茜 陈杰 段庆伟 刘安金 姜世金 张宇 张玉秀 吉宗祥 张云峰 hao zhouguanghui mrliuw fansg cugb2010 fzhd1979 penglu GuaNan zzjtcm sdczw448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