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海归的“政治”抱负——支持饶毅

已有 3209 次阅读 2011-8-13 22:04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饶先生在网上放出一篇文章,就会有一些人发出讥讽的声音。这次关于署名地址的文章,同样招致一些人的“恭喜”。

优秀的海归,必然带有更深远的“政治”抱负。如果认为一个海归回来,只是局限于做研究,或者更俗些,占位子,那么真正优秀的海归根本不需要回国,尤其是像饶、施等真正的大牛。

至于他们的这个“政治”抱负到底是什么,只有“他们”自己明白。外人对他们在这方面的评论,真真切切地反映了评论人自身的境界。如此而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74901.html

上一篇:寒门的讨论——自说自话
下一篇:太极与长拳
收藏 IP: 65.92.152.*| 热度|

3 肖重发 丁甜 cj1968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