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向晚归京
董侠 2015-8-6 14:35
暮光中, 远山如黛,轻雾如岚。隔着车窗,似乎感受到远方的风,轻轻地,轻轻地,带来清凉的、湿润的气息。
2900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读李白诗
董侠 2015-4-19 17:28
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 唐.李白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李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 ...
31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今天是12月12日
董侠 2014-12-12 14:06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双12 ,同时也是一个准备庆祝的日子,下班吃蛋糕! 一听吃蛋糕,大家的热情特别高,除了组内的弟兄们小伙伴们,还有客座的小朋友,放学后齐刷刷光临。 欢迎欢迎! 吃蛋糕啰!
32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十月你好!
董侠 2014-10-1 13:43
十月你好! 金秋季节,丰收在望。 十月你好! 蓝天白云,秋高气爽。 十月你好! 上半年的忙碌,下半年的收获。 十月你好! 现在很好,未来更好!
27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爱北京的秋天
热度 2 董侠 2014-9-27 22:28
风驻尘香花已尽,绿树蓝天淡云飞。澄明宇净金秋到,心宽体胖日日新。
3474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年真的要来了
热度 1 董侠 2014-1-24 18:25
从今天开始,学生们可以回家了!感觉一下子实验室内外都空旷了很多。年真的到来了! 祝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过大年!
226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热度 1 董侠 2014-1-3 07:51
2013是特别的一年,冬天还没有来到,春天已经来临,是不是意味着2014从春天开始?意味着一切都蓬蓬勃勃,欣欣向荣? 谨以此预祝周围的朋友和自己:新年新气象!顺利幸福安康!
249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如何兼顾儿子的安全感和工作
热度 3 董侠 2012-4-20 12:50
儿子前几天做了个梦,梦醒后很长时间还哭泣不止。究其原因,在抽噎中告诉我,是因为梦见爸爸忙,妈妈也忙,在大地震发生的时候,没人管他了,电话也没有用。他心里认为自己成了孤儿了,哭得伤心死的时候,想起来还有一个好朋友,只好去了好朋友的家里。 我听后很震惊,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儿子的心中这么靠不住。他说当时 ...
2859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