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dong

博文

如何兼顾儿子的安全感和工作

已有 2833 次阅读 2012-4-20 12: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工作, 孩子

儿子前几天做了个梦,梦醒后很长时间还哭泣不止。究其原因,在抽噎中告诉我,是因为梦见爸爸忙,妈妈也忙,在大地震发生的时候,没人管他了,电话也没有用。他心里认为自己成了孤儿了,哭得伤心死的时候,想起来还有一个好朋友,只好去了好朋友的家里。

我听后很震惊,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儿子的心中这么靠不住。他说当时电话给我,我说妈妈正在作报告,不能回去。现实中,这事情让我,很内疚~ 很内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941-561648.html

上一篇:纪念
下一篇:化学改变世界,化学改变生活!
收藏 IP: 219.234.148.*| 热度|

2 许培扬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