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新解
严海燕 2015-2-20 04:17
用无线电遥控的原理解释, 1、近距离的无线电遥控僵尸。 2、无线网络遥控。 3、相似思维的无线共振。 所以人要修养身心,主动控制自己的思想言行。人糊涂后,表现出来的常常是周围无线思维的强强作用的综合结果。
26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地下战争
严海燕 2014-11-29 08:10
抗日战争前的七、八年,日本人在我老家一带(大山沟里)高价收购男孩子的小鸡鸡,就有人去干。我父亲就遇到叫花子的跟踪,幸好逃脱。 抗美援朝战争期间,我父亲在飞机工厂金相实验室工作期间,及时发现苏联专家宣布报废的一大批飞机发动机关键零件是可用的,避免巨大损失,飞机很快上了战场,为此他成为该部门负责人,该 ...
25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植物发育生物学出版及其他
严海燕 2014-11-12 06:31
本人及合作者编写的植物发育生物学已经交由出版社出版,一月发行
3164 次阅读|1 个评论
家门口电线被盗可视门铃和路灯被破坏
严海燕 2014-10-11 01:25
楼道内其他路灯是好的。 这个人从楼下上来,拿出钥匙,打开宽带电讯铁箱,从其中选了一条线剪断,拉出很长一段线卷起。重新锁上铁箱。又打开旁边的电线铁箱,找了一会,剪断其中一条线,又拉出一条很长的线。之后下楼去了。 这不是简单的盗窃。
36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请问高教出版社出书是否要求每年卖出3000册?
热度 2 严海燕 2014-8-1 08:23
如题! 严老师,您好! 我收到我的同事潘超转发来您的《植物发育生物学》出版申请表,初步了解了您的编写思路和想法。由于该课程在国内本科开设不是很普遍,我们目前暂时还不考虑出版相应的教材。我们正在计划组织编写一本《发育生物学》,希望到时可以请您参加其中植物发育章节的编写。 ...
2702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这个人想干什么?
严海燕 2014-7-29 01:53
“光敏色素”---光敏素”----专业人员不该犯的错误 ://blog.sciencenet.cn/blog-44769-585228.html 删除 回复 �ٱ� ztcztc 2014-7-24 04:04 说句实话,您所有的解释我都没看懂,不知道说光敏色素到底那点错了,能不能别一讲到这个词您就用上百个字不加标点符号?能否通 ...
27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科技论文不受限制发表的一个去处
热度 3 严海燕 2014-4-21 15:19
http://www.biorxiv.org/about-biorxiv 感谢提供这样的机会和条件!
248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