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cit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artcity 大道至简 静水流深 时空地理 人文城市

博文

Nature发文介绍中国可持续发展案例:沙漠光伏的三赢

已有 512 次阅读 2024-2-22 13:3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在Nature上以短评的形式介绍了下中国面向SDGs目标的一个典型案例:沙漠光伏。简单论述了其在经济、社会和生态等方面的多方益处。尽管现实操作中还面临不少问题,也看到近几年各地创新了很多种“光伏+”模式。希望这个短评能引起更多学界、业界和其他国家政府的关注,进一步推进和完善这一模式。

Triple win: solar farms in deserts can boost power, incomes and ecosystems (nature.com)

微信图片_20240222130920.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292-1422605.html

上一篇:数字化加剧还是减缓了区域发展不平等?
下一篇:[转载]Science: 加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四项治理改革
收藏 IP: 159.226.112.*| 热度|

4 宁利中 池德龙 孙颉 杨惠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